山水有相逢。

【丞田】爱不释手

我终究是磕上了真人//哥弟告白实录和黏糊日常//4.4k+

懒得开合集 都是哥哥弟弟 挤一挤挤一挤

私设:两个人杀青的时候就在一起了





田嘉瑞的腰,是丞磊最爱不释手的部位。


那人肩比腰宽,所以显得腰肢更纤细,薄薄的肌肉附在青年在身体上,白净又漂亮。丞磊时常伸臂便能圈住,一手也能握牢,微微用力,对方就顺势栽入自己怀中。


今天拍摄前,他们俩在化妆间拍了几张合照,田嘉瑞就这么捧着相机弯下腰来看,白色的衬衫扎在黑色西裤里,勾勒出柔韧的腰线。


丞磊看了一眼,两眼,反应过来时,已经将手搭在他的后腰间。


那人似乎是没发觉,又似乎是习以为常,举着相机和他说这张照片哥你真好看……


身旁人看见这一幕,觉得好笑,便拿出手机拍下,然后举到田嘉瑞面前。青年眼珠子一亮,如同小猫般立了耳朵,立即拿出手机要对方发给自己。


丞磊按耐住心中炙热,站起身也去看他的手机,但仍然没将手松开。


后来录制时,他总是忍不住靠近对方,光明正大地对他露出宠溺的笑颜。因游戏规则双手紧握,又一次次把人拉近一些,两个人仗着同组、少上节目、互相照顾的名义,三番两次咬耳朵说话,空气都弥漫着粉红泡泡。


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


再近,别人也只会以为他们是兄弟。


可事实不是如此。


丞磊揽住他的腰,就会无法遏制地想起每一次湿滑的触感,耳边隐秘的水声,手底下战栗的、可怜又可爱的小猫。


滑腻腻的液体混着汗液,在酒店苍白的床上湮湿出大片灰色,他听见对方的哭叫——小猫的眼泪比剧里的远徵弟弟还多,淌了满脸,哭红了的肌肤说不出的诱人。



“别哭了啊,乖。”丞磊误以为他痛,一手擦掉他的眼泪,紧接着弯下腰亲亲他的唇珠,结果那人像是回了神般,望着他吸了吸鼻子,使劲摇了摇头。



他说,不痛的。



他又说,哥,你快点。



他们当时是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。如果不是云之羽播得比他想象中的快,那天他们根本不可能在同一个酒店会面,也不可能滚到一起。


惊喜,是在洗完澡坐到床上拿起手机的那一刻。备注为“宝贝弟”的人给他发了一张图片,下面是断开的几个白色对话框。



宝贝弟:哥❤️


宝贝弟:到你门口了我


宝贝弟:开开门放我进去呗~



愣住,起身,抬步子,拉开门,直接忘了惊讶的步骤。他且是绕过他,帮他把门口行李箱拉进来,身后的田嘉瑞露出一副不满意状,叉着腰,撇撇嘴道:“怎么一点都不惊喜啊你,是不是提前知道了,我也没和别人说啊!”



话音刚落,门板“哐当”一声锁上。他看见哥哥慢悠悠地——准确来说,看起来有一些紧张,耳廓都红了,他哥准备变成煮熟的大螃蟹了——凑到他面前,沐浴露香味若隐若现,抬手迟疑了几秒,好不容易的,才感受到他把手搭在自己后腰上——终于要到了,快到了……


去他的还等什么。田嘉瑞一手扒住丞磊后颈,一手用指尖抵着他的脖颈,用尽全力撞上他的唇。


一发不可收拾。


丞磊也不是吃素的,很快便找回主动权。刚进门连口热茶都没喝的小猫被反过来按在床上亲,盲目地听从对方指令,脑子一片浆糊,率先加入了螃蟹家族。



他在还没完全迷糊之际,指了指千里迢迢拉过来的那个行李箱夹层,嗓音发软:“哥,我带了。”



丞磊捞出来一看,好大一盒不可描述的东西。


他带着调侃看过去,只见身下人面颊红红,眼眶更红,然后不好意思地把目光别开,不肯回答。


没关系,丞磊最擅长自问自答,给人逼了个标准答案来。从敏感的背到更敏感的前面,他的指尖温厚有力,碰到娇嫩肌肤时,简直是在放电。


这个夜晚很漫长。





睁眼时已经不早了,日上三竿,床边还带着一丝残存温度,田嘉瑞打了个哈欠,翻身扑入这细微的温暖当中。


鼻息间是燥热的烈阳,耳畔处是聒噪的蝉鸣。埋在新换好的被褥里,深吸一口气,满是哥哥的味道,更忍不住又往里蜷缩了一点,享受这属于他一人的安心。


忽地,他想起今天自己好像还有工作……是拍摄杂志之后的访谈恰好也在今日下午,明天又是云之羽一起的扫楼,他才兴冲冲跑来和男友见面。


浑身一个激灵,他直接抓起床边的手机,点开看的时候才发现闹钟被摁灭,新来的助理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。


最新一条是绿色的语音条,田嘉瑞没反应过来,点开听,丞磊有些哑的声音传出来——



“他还没睡醒,下午我送他过去。”



……有点好听,我再听听。


这是田嘉瑞第一反应。


第二反应是:完了,这下工作室肯定都知道了,自己辛辛苦苦瞒了这么久……算了,出就出吧,反正我哥这么帅这么好他们肯定羡慕死了……


丞磊拎着早餐一进门,就发现自家宝贝眨巴眨巴眼睛看他,手里举着手机,眼睛亮晶晶,抱着被子眼巴巴地看着他的方向。


直到人都走到自己面前了,田嘉瑞才回过神来,虽然已经年满二十五,却还未褪去稚嫩,体重才120,婴儿肥却迟迟不见下去,脸上的肉肉挤在被子里挤出一个小小的弧度。


许是一时兴起,丞磊揉揉弟弟的头发,吧唧一口柔嫩的脸颊。谁料田嘉瑞凑过来,硬是要吻他的嘴唇。


丞磊乐意之至。先是舔得整片都湿漉漉的,又一点一点吸吮干净,弄得弟弟上气不接下气,眼底雾蒙蒙的,显得异常乖巧,却笑得狡黠。


刚睡醒的田嘉瑞彻底成了小猫崽,伸出手来要他抱抱。说话的尾音都像是在挠他的心窝,对方却不知,一边往他怀里蹭,一边发出哼唧声。


丞磊忽然有点喉咙发紧,恨不得把人再欺负一遍,只是不行,毕竟昨天晚上折腾人折腾到凌晨,别说困的累的,就是那么长时间没做,弟弟已经捱得够辛苦。


他抱着怀里人按了一会酸软的腰,又亲了亲脸颊,抱着他去洗漱时,那人就像没有骨头似的靠在他怀里——其实原本还想逞强自己走过去,结果脚一软,被哥哥单手拦腰抱进怀里,就没再挣扎。而在第二天节目上玩游戏时,丞磊又捞了他一次,田嘉瑞差点下意识把腿收起来挨进他怀里……


丞磊搂着怀里纤细的腰杆,简直爱不释手,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温度,下巴搁在对方肩胛,闻见他身上清淡的香,心猿意马。


明明对方高他一些,却好像练了缩骨功,在他怀里又轻、又小、又乖,一双笔直修长的腿攀在自己腰腹间,手臂环在他的脖颈,打着哈欠。丞磊单手捧着他,还能空出一只手去拿牙刷杯。


他拍拍怀里人屁股,那人就乖乖下地,接过牙刷开始刷,但依旧靠在哥哥身上,整个人好像一朵风吹不得雨打不能的花骨朵。


田嘉瑞睡觉喜欢穿T恤加短裤,上衣雪白的布料,衬得他镜子里的小脸更是白皙无暇。丞磊看了一会儿,忍不住上手摸摸小猫脑袋,理理小猫刘海,手指划过他的后颈,是以温吞的慢动作。


小猫嘴里含着泡沫水咕噜咕噜,察觉哥哥的小动作,于是,在搁下牙刷杯的那刻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吻落在对方薄软的唇瓣上,又趁哥哥没反应过来,跑着跳着出了厕所,嘴里嚷嚷:是早——安——吻——


结果就是没能跑掉,被拽进熟悉的怀抱,劲瘦的腰被牢牢把住,挣脱不开。那人笑得一脸宠溺,在他耳边轻声道:我还没给你说早安呢……





“哥?”那人疑惑的语气微微将他唤醒。



丞磊一愣,这才想起自己刚下班,目光聚回到面前人身上,“怎么啦?”



田嘉瑞用指腹捏了捏他的手背,撒娇般说道:“走啦~我们换衣服回去。”



顺着这触感,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在对方腰上。丞磊原地愣住,竟是不知道该收回来,还是顺势而为。


而田嘉瑞只是垂眸对他勾唇,不语,眼里却藏着得逞笑意。


他怎能不知哥哥心猿意马,不说罢了。


只是今晚过去,他们恐怕又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,唉。ε=(´ο`*)


这几天二人每天都在换酒店住,助理是个安静内敛的女生,对此并未多说他们什么,反而帮他们给工作室的人打掩护,还顺带找酒店。



等他们回到今早好不容易分离开的床铺上,田嘉瑞率先来吻他的脸,却被哥哥一把攥住手腕。对方沉声道:“你明天7点的飞机。”



“……哼。”



那人推开他,翻身扭到床的另一边,不说话了。


丞磊按耐着心里的痒意,在看见他这一系列动作时,差点没笑出声来。对方很瘦了,脊背的根根骨头隐隐若现,好似轻得一把就能搂到怀里,事实也的确如此,但丞磊却没动。


他闭上双眼,装作疲惫早早入梦,不需要等太久,很快那人便轻手轻脚,回到他的怀里,进入他的梦中,为他周围铺下漫天雪花般的柔软鹅毛。


田嘉瑞让他知道,喜欢一个人,就是闹小脾气也觉得可爱。


看他因为自己不开心,委屈,难过,心里既心疼,又无法抑制地痛快。


他假装在梦里不经意间搭上对方的腰,爱不释手的是整个人儿,丞磊侧身过去,与之紧密相接。


他忽然想起告白那天——也是田嘉瑞率先要捅破这层窗户纸,邀请他去自己家里喝酒,结果最后,还是带了几打啤酒赶来哥哥家。


那人尝试着借着各种理由,在自己嘴里套话,高浓度的酒水灌下去,哪怕是匹诺曹也得乖乖缩短了鼻子。


最后田嘉瑞学着哥哥的模样,一手勾上他的脖子,闻见对方鼻息间热烈的酒气,顿时心跳如雷。


倚靠在沙发上的丞磊满脸通红,他喝酒很容易上脸,眨眼时,长长的睫毛间隙能看见失神的眸。



“哥?”田嘉瑞试探性地开口,嗓音里带上一丝不易察觉的委屈。



那人最吃他这一套他是知道的,即便是喝醉了,也下意识朝他看来,想把他搂进怀里。


丞磊能不能喜欢他,成败在此一举。


他小声地凑在他的耳边,用手挡着嘴型,要不让旁边的空气瞧见。他说:你爱我吗?


对方顿住,眨巴眼睛望他,似乎在确认他是谁,看清楚之后笑了起来,点了点头。


田嘉瑞的脸瞬间红了,盯着对方一开一合近在咫尺的唇,眸子里偷偷涌上亮光。只是他还没来得及欣喜,那人便接着开口道:


嘉瑞是我唯一的弟弟哦。


田嘉瑞当时是什么来着?记不太清,只记得面前人的脸一瞬间便模糊掉,眼泪大颗大颗地砸在领口、手背上。他哭了,因为他知道在只有他和哥哥的房间里可以肆无忌惮地大哭,可他也知道,哭完过后,哥哥不会安慰他了。


但他未能想到还有反转。



喝醉的人说话,又颠三倒四,又口齿不清,带着酒气压过来,反手揽着他的肩膀,小声在他耳边说话,也学他遮住嘴型。



“弟弟很可爱,很听我的话,我想要嘉瑞当我的弟弟,又不只想要你当弟弟……可以答应我吗?哎呀,你,怎么哭了?”



丞磊捧住他的脸颊,凑上前。田嘉瑞只觉得脸颊一热,拌着滚烫的眼泪,三两下,将他混沌脑海搅成麦芽糖。



可是这麦芽糖又咸又酸。田嘉瑞还未反应过来,下意识说:“好咸……”



“那是你的眼泪。”丞磊嗓音压低,似乎在像往常那样憋笑,可他真的醉了,居然执着问道,“答应吗?”



田嘉瑞吸着鼻子,逼停哭泣,糯糯道:“哥……答应什么?”



“你说呢,弟弟。”对方的手渐渐向下,停留在腰间,轻而易举激起一阵涟漪。



“你想做什么呢。”



“想……”



做你唯一的爱人而不是弟弟。与你亲吻,与你共眠,与你长相厮守,白头偕老。


或许在这样的时代,这些太艰难。


可是我好喜欢你,丞磊。



“想做你的男朋友。”田嘉瑞狠心说出这句话,眼泪又在往下掉,这次,哥哥只是用手指给他擦了去,而后握上他的手,十指紧扣。



“我不亲你了,因为我想让你看见我的眼睛。”丞磊这般说道,醉意不见,目光清明,“嘉瑞,你看一看,我的眼里是什么?”





哥哥眼里都是我。


田嘉瑞在麦芽糖中翻了个滚,黏糊糊的压根无法自拔,呓语成了现实,喜不自胜,破涕为笑。





丞磊见他终于不哭了,唇角勾勒出满意的笑。其实早就非他不可。


初次见面,那人立在远方,精致不失男相的五官漂亮,被浅衣衬得面容灼灼,身影晕染在光下,眼睫轻颤,像一副欲碎不碎的画卷。


前二十多年里,从未见过这样的画面,也没遇到过这么惊艳的人,甚至可以说,此生就为了等待这一刻。


他的声音宛若泉涌,敲得卵石叮当响,化作微不可闻的咚——咚咚——是在心跳加速间,瞥得那人的似画眉眼。从此,便在心中一隅,构建盛大光景。


这一切,是他自己,甘愿沉沦。


我的眼里都是你。






END.

想要多点评论(´∪`●)ゝ

评论(105)
热度(3905)
  1.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才佐糖醋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