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有相逢。

【MIC】MIC日常100题 下

100条纪实文学(?)和我自己写的段子//有些确实是真的//全文7k+

主要含鑫多 其他乱炖


周年快乐 MIC一直在 我们都会在




51.

一次KTV,王一浩喝了两瓶啤酒开始头晕。

檀健次在旁边震惊开口:英雄迟暮?

王一浩:?



52.

领养呆球那天,檀健次一个电话打给赵泳鑫,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檀健次:小鑫!我为你生了两个孩子!

赵泳鑫面不改色:哦。



53.

赵泳鑫:发张孩子的照片给我看看,取名字了吗?

檀健次:取了,檀力球!

赵泳鑫:……

檀健次:怎么了力力?不好听吗力力?




54.

檀健次给池约翰录加油视频的那天,作为一名及其专业,优秀,完美的演员,他竟然笑场了数次。

池约翰:对此我表示檀健次演技有待提高。(冷漠)

檀健次:……谁让你非得给我打着视频录!




55.

檀健次:今天,约翰在学猩猩跳跃。

池约翰:……我明明学的是猴子捞月!




56.

那年,檀健次肖顺尧参加追光吧哥哥,幕后几人忙到发疯。

檀健次冠军。

今年,池约翰肖顺尧参加战至巅峰,剩下几人纷纷送上祝福。

池约翰冠军。

MIC出手,就知有没有。




57.

(接上面)

肖顺尧:所以我只是走个过场吗?

哥四个:不,你是吉祥物。




58.

王一浩:拿不到冠军别蹭我做的饭。

肖顺尧:拿不到冠军我踹飞你,并把你在《宿醉》系列中除名。

赵泳鑫:拿不到冠军别回家了,真的,一个冠军都拿不了,怎么回事啊,怎么回事啊……

檀健次:拿不到冠军?没用的东西!




59.

赵泳鑫看完檀健次的新剧之后心痒难耐,染了个银色头发,结果头发染过黑色,理发师用力过猛,变成一头小黄毛。

哭唧唧求助王一浩,结果对方当即发到群里并且艾特相柳本人。

王一浩:相柳快来领走你的黄毛男朋友

檀健次:?我记得我男朋友不是精神小伙啊

赵泳鑫:说谁呢啊 说谁呢啊




60.

王一浩对檀健次和肖顺尧总是莫名能忍让。

可能因为,对傻子总不自觉宽容些。



61.

罗汉局结束后,一群人聚在一起喝到后半宿,后面玩开了,不知道是谁忽然问了一句:如果你们几个要和一个人睡,最想和谁?

池约翰快速举手抢答:我选健次,就只有他喝醉不打我。

肖顺尧脸上挂着很丑的表情,憨笑:我选王浩,剩下一个自己睡地板!

赵泳鑫:肖顺尧我去你的,我当然是抱紧我健次啊……池约翰打得过我?

王一浩还算清醒着,一巴掌盖在肖顺尧脑后:那完了,我俩分不出攻受。

檀健次迷迷糊糊看着,突然插了句嘴:我站尧尧,浩哥你委屈一下~

王一浩:……

池约翰:我也站尧尧~

王一浩:(开散)



62.

赵泳鑫:我有一个男人 一个媳妇儿 一个父亲 一个出气筒

王一浩:哎~

肖顺尧:够了。

池约翰:可汗大点兵

檀健次:呵呵 还挺贪心



63.

池约翰:我可能斗不过你们 但我能逗死你们



64.

赵泳鑫有一回趁檀健次睡着,往他脖子吸了个草莓,檀健次不知道,以为被蚊子咬了,买了一瓶花露水狂涂,就专门买了驱蚊液在家里喷。

赵泳鑫回家的时候,发现他举着东西在空中喷洒,随意问了句:你在干什么?

檀健次:杀死咬我的那个扑街。

赵泳鑫:啊?



65.

N年前一个主持人夸檀健次成熟稳重,有男人味儿。

一旁的檀健次:哇~哇~~~(眼睛亮晶晶)



66.

关于想对团员说的话。

王一浩:兄弟们,即使环境再差条件刻薄,我们都要克服且不断成长,我爱你们每一个人,有你们真好。

肖顺尧:有你们,MIC才是完整的。

池约翰:我们一辈子在一起。

至于鑫多——

檀健次:让我当几回哥呗。

赵泳鑫:你们真的没有我不行。



67.

王一浩曾经喝醉之后在家里做了一大堆菜,并且全部吃掉,可事后一点都想不起来。



68.

池约翰喝完酒之后会有超能力:立即从所有人面前失踪。(偶尔会留下一只鞋以供侦查)

也算符合了他想要穿梭时空的心愿。



69.

肖顺尧长得像不良少年,可接触起来却非常良家妇男。

曾经甚至因为“离家出走”,然后被公司叫去谈话。



70.

接受一个采访时,有问题问道:如果有一天你们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,会先做什么?

王一浩:可能是,先去医院。

肖顺尧:找王浩。

池约翰:找王浩。顺便再用女孩子声音唱首歌。

赵泳鑫:打扮漂亮,然后让所有人陪我去医院。

檀健次:变成檀兮尔了而已。



71.

赵泳鑫有十分严重的密集恐惧症,可当檀健次穿上浑身是波点的衬衫时,他却很乐意让人在自己面前晃一天。

因为他的眼睛根本不看衣服。



72.

结婚周年这一天,池约翰兴冲冲把自己打扮好,跑去找呼呼,结果对方抱着手机追剧,抬头一脸迷茫。

呼呼:今天周年?

池约翰:……



73.

肖顺尧2012年整整一年没买过衣服,都是拿兄弟的穿。



74.

哥几个曾经在酒局里玩过一个游戏,就是把巧克力棒含在一个人的嘴里,让另外一个人舔干净,让巧克力融化,且不能咬断饼干。

第一组是肖顺尧和池约翰,肖顺尧攻,结果咬断了好几次,到池约翰攻的时候,却因为喝多了,差点吐肖顺尧嘴里。

第二组到最积极的赵泳鑫和被硬拉来的檀健次,两人直接吃完了一整盒,根本没有要赢的意思。

王一浩“黯然”离场。



75.

檀健次吃饭的时候看着碗里冒尖的饭,再抬头看看他那四个哥哥。

檀健次:不像是盛饭,像是在挑战。



76.

王一浩:外骚比不过池约翰,内骚比不过檀健次。

两个人加起来骚不过赵泳鑫。



77.

那年初春,檀健次对着窗外喃喃道:化雪总比下雪冷,结束总比开始疼。

赵泳鑫从他身后抱住他:哪里疼?我看看……

檀健次:……



78.

再一次,檀健次因为吃了海鲜又吃某样水果,食物中毒进了医院,回去之后,王一浩就把所有食材通通收了起来,并且给冰箱上了把锁。

世界上本没有危险的食物。

吃中毒的人多了,就有了。



79.

池约翰上节目的时候

赵泳鑫:开开心心把奖杯捧回家~(捧不到就别回家了~)

檀健次上节目的时候

赵泳鑫:最棒你最棒 你加油你加油 我爱你我爱你



80.

某次,檀健次买了一斤火龙果回家,结果走在路上饿了,就开始边走边吃。

等他推门回家的时候,站在门口的池约翰爆发出一声尖锐的尖叫:阿酸你杀了谁?!

旁边的肖顺尧:健次?谁惹你了?

闻声赶来的王一浩:……先进来,别被人发现了。

旁边递过来一张纸,是赵泳鑫:你先擦擦,好脏。

檀健次低头。原来是红肉火龙果啊……



81.

张敬豪发来贺电:我养的花已经成功高过你们仨了@王一浩同学@檀兮尔@CJ(配图1m8的花)

池约翰:神经。

檀健次:癫公。

王一浩:已踢。



82.

赵泳鑫去池约翰家蹭饭,看了会电视之后忽然来了句:最近我居然没过敏。

池约翰给他笑眯眯夹菜:可能因为辣胖不在了。



83.

某个没有被播出的采访,提问:可以形容一下前女友吗?

肖顺尧举起麦:跟另一个男的跑了,还为了那个男的当上面的。

(话外音:大机密!)

主持人:可以形容一下他的外貌吗?

肖顺尧面不改色:他的身高一米八几,他的头发有点啪叽。



84.

(接上)

同一个问题,檀健次给出的回答是:时间太遥远,记不清了。

而池约翰:好巧,我的前女友也甩了我,理由是他喜欢云南的,会唱海豚音的,穿吊裆裤的……要不现女友了解一下?



85.

(接上)

还是那个问题,赵泳鑫:肖顺尧胡言乱语什么,什么叫为爱做1,我本来就是,兮尔我们不要听……你最好忘了她……池约翰又开始了又开始了又开始了……啊?到我了吗?哦好,啧,怎么说呢,那是一段很不美好的回忆,曾经伤害到了我,直到在后来,有一个人带我走出那片阴影,那个人便是我的现男——(被掐断)



86.

(接上)

王一浩:别看我,我是他们爹,不乱伦。



87.

赵泳鑫看剧哭得梨花带雨:相柳死得好惨啊——

檀健次无奈放下手机,张开双臂:过来,盗版相柳哄哄你。



88.

王一浩有时候被夹在鑫多中间真的很想爆发,有一段时间已经崩溃,任他们发癫,甚至火上浇油,后来习惯了,再也没试过阻止,甚至还会配合演出。



89.

又是某个因尺度太大被掐掉的采访,提问:如果团队里那四个人掉进水里了,你先救谁?

王一浩:打119。

肖顺尧:找王浩。

赵泳鑫:首先第一个肯定是我媳妇啊,不然呢?或者最后一个救,然后给他人工呼吸,等他醒了假装不知道就给他舌吻。(主持人:……)

池约翰:不知道,因为我觉得我可能会是在下面,而不是在岸上那个。

檀健次:救小鑫。怕他要我人工呼吸,一直假装昏迷不醒……(主持人:…你们还真是默契。)



90.

一次,搬家。

王一浩作为队长,房间里搜刮出大量哑铃,还有没收而来的薯片、豆皮、鸡爪、酸笋、可乐、辣条、方便面等易胖食品,甚至还有差点被宠物吃下去的毛线团。

肖顺尧房间里搜刮出大量在各处摸回来的面膜,以及床底下十几只袜子和一部丢失的手机。

赵泳鑫房间里干干净净,不过有几十张可疑的照片被他死死捂在怀里。

池约翰房间里搜出失踪的裤衩、耳机、帽子、指甲钳、身份证……

檀健次房里搜出没被王一浩没收到的大量零食,有且不止没收掉的品种。



92.

王一浩对每年中秋节赵泳鑫送来的云腿月饼情有独钟,一方面是觉得好吃,另一方面觉得这是弟弟给他的爱。

却没想到今年的爱意竟如此偏心。

檀健次收到了满满一箱,而他,空空如也。



93.

(接上)

王姓队长终于收到了自己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云腿月饼,吃完之后一看包装箱,发现是在横店发过来的。



94.

赵泳鑫喝醉了喜欢解皮带。

之前和哥几个在一起,是赶他们去给自己买麦当劳,搞得池约翰放言:赵泳鑫喝醉虐待团员。

后来他和檀健次在一起,解开皮带之后,就只虐虐对方了。



95.

檀健次生日那天他们没去现场,而是决定以后找时间聚一下,毕竟檀健次现在每天工作繁忙得要命,能抽出时间来和他们发微信,都已经是莫大的荣幸。

虽然人没到,但是心意得到。于是在某个微信群里,发生了这样一个画面:

王一浩:@所有人 多多生日 今日他是皇上 诸位不许欺负他

池约翰:什么时候欺负过了?

王一浩:你别管

檀健次:yeah~✌🏻

赵泳鑫:多多生日快乐 礼物已经备好~

赵泳鑫:现在不忙吗?

赵泳鑫:多注意身体啊

赵泳鑫:不忙的话能打电话吗?

赵泳鑫:视频不行 语音也行啊

赵泳鑫:好想你

王一浩:鑫娘娘莫要喧哗

肖顺尧:鑫娘娘莫要喧哗

池约翰:鑫娘娘着实吵闹 不像我~只会心~疼~健~次~

檀健次:……我们是不是有点暧昧了

赵泳鑫:媳妇你看他们🥺

檀健次:好好好你们莫要闹了 先下去吧 孤还有国事要忙

赵泳鑫:哈哈哈哈哈哈

赵泳鑫:我一日不死 尔等终究是妾



96.

檀健次偶尔会消极地想:如果他没火的话,是不是就不用这么累了?

直到他每一次看见手机里哥几个的“恐吓”。

王一浩:老感觉“我家有子初长成”……好好干 不许拿身体开玩笑 平时多注意点 有什么不舒服的立刻去医院检查 别学赵泳鑫那么倔

池约翰:小阿酸想不想哥 想的话哥去明天请你喝奶茶啊

肖顺尧:上次去你好星期六看见你的店了 不错不错 争取做大做强!💪🏻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赵泳鑫:放心 我在 我们都在 



97.

提问:你们为什么不火。

王一浩无奈:可能是名字里都带水。浩,泳,池,次,肖顺尧甚至有个川。



98.

(接上)

赵泳鑫知道后,说:那叫如鱼得水 顺风顺水 行云流水



99.

MIC队长王一浩说:只要我们五个在一起,什么困难都能一起解决!


MIC副队赵泳鑫说:MIC的和声把天门山的大雾都唱散了 还有什么做不到呢? ​ 

MIC团员肖顺尧说: 我们不会担心未来会怎么样,只要现在我们一步一步走的踏踏实实,有你们一直在,没什么好怕的,哈哈 

MIC团员池约翰说:朋友们!干了这杯酒,继续往下走! ​ 


MIC团员檀健次说:M.I.C.会永远存在的心跳 ​ 



100.

MIC在,一直在,永远在。




不写end 因为他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,


评论(65)
热度(275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才佐糖醋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